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马铃薯,洋葱,萝卜记(三)逃亡记

回忆萝卜的时刻,全身富有萝卜素了。

哇。。。哇。。。Ah Shawn哭着闹着嚷着不想上萝卜厂去,Elle觉得有点辛苦,Jasemine和Derrick累坏了,Sam还可以,Neo习惯是外劳,我也顶不顺就想了一个逃亡记!

Steven:开会开会!!!快快快,太辛苦了,我打算离开萝卜厂。
Shawn: 我举脚赞成!
Elle:怎样跟Ah Mike讲啊?(Mike,工作介绍人,也做中介人)
Shawn  : 还要讲咩?!直接走咯!
Neo:我怕怕,我不敢讲a。。。
Derrick :我来讲啦,是我介绍的。。。but。。。 怎样说好leh?我们又没有车。
Steven: Hmm...酱吧,我call Sammuel帮忙载我去买车,明天我装病~ (Sammuel,我的纽西兰朋友)
Jasemine:Harr??我和Derrick这边还有两千块而已。。。
Shawn:我有五百,Elle也有五百。
Neo:不用看我,我Bankcrupt了的。
Sam:我也 pokai了的~
Steven: 我有五百。ok,足够买一部七人车,剩余的还足够一个星期的费用。今晚Sammuel载我和Neo去他家,明天在去买车,回头等你们放工载你们!
Elle: Yeah,我朋友那边也有地方住!省下住宿费!
Sam: 但。。但是。。。我们会不会和Mike翻脸的?
Derrick:没办法了,势在必行!Deal!
Neo:怕怕~
Steven:快,快收拾行李。。。


大家心中忐忑不安就只有见步行步,忙着收拾行李,一裹一裹的。

Steven: 都叫你不要Shopping酱多的啦!
Shawn:你以为我想da。。。
Derrick:我call了Mike,他过着来~
Elle:喂!!!快快,摆阵。。。
Neo:你们讲啊,我不会的。


Mike进了门口,吸口烟,坐在餐桌上。谈了一下。。。

Mike:有咩事吗?照直讲咯。

大家静了一下。

Mike:唔怕喔,有咩就讲啦,是不是工作辛苦。
Elle:少少咯。
Shawn: 一点点咯。
Neo:好像外劳咯。
Sam:没被尊敬咯。
Jasemine:好累a。。。
Derrick:不够人手a。。。
Steven:我们不想做了。
Mike:咩话!想死啊!Diu你dei都不得闲!你dei跟我乖乖做落去!要不然女的作鸡,男的作鸭!
Mike:喂,帮我叫人来,看着这班人,不要给他们走!
Neo:不要啊~~~~~~


Derrick: Neo,收拾好了没?Mike要来了。
Neo:噢?oo... ok了 (想太多了)


Mike进了门口,吸口烟,坐在餐桌上。谈了一下。。。

Mike:有咩事吗?照直讲咯。

大家静了一下。

Mike:唔怕喔,有咩就讲啦,是不是工作辛苦。
Elle:少少咯。
Shawn: 一点点咯。
Neo:好像外劳咯。
Sam:没被尊敬lo。
Jasemine:好累a。。。
Derrick:不够人手a。。。
Steven:我们不想做了。

Mike:没相干啦。我安排你们到Kiwi Orchard咯。
Shawn:真的?
Mike:ok geh~但是要轮流过去啦~
Steven: 酱的话,我,Shawn, Neo先去,大家ok吗?
Neo: Yeah, ok ok! Lets go!


感谢上帝,事情未必是我们想象中的恶劣,就这样。。。奥克兰之旅结束了,将南下旅程,再见!!!
这就是萝卜记(一)里所叙述的阳具萝卜,还有更多古灵精怪的你没看过!
(谢谢Sam从Neo的手中抢回过来拍拍)
看来我的部落格要变为限制级了。

2 comments:

neo said...

什麼叫做sam從neo手中搶回過來? = =|||

Steven Ng said...

在手中抢过来已经是不错的形容词了,难道要我详细叙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