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最爱女人购物狂

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所住的背包客,底楼拐右就是时尚之道---Queen Street。从廉价商品到名牌服饰应有尽有!令到我家的姐妹花手都痒痒的,自然亦摆脱不了衣服的诱惑。

女人对衣服的狂热,近乎伴侣。女人嘛,无有不爱漂亮衣服的。一身衣服,一份心情,男人的确抓头不怎样了解女人内在的心情。十个女人九个喜欢Shopping,现在甚至男服装旗舰店都慢慢地耸立着。来到纽西兰,我们还是不放过Shopping,这里的服饰并不太过时髦,担仍然保留着英式风格,价格廉宜,一点也不瞬色!想毕,早知道就不必带那么多的寒衣,后悔死了!

“漂亮衣服,我想穿漂亮衣服!”Neo看见她的最爱,都快发疯了!

每个女人,都有一种渴望。那种渴望,让她的神情乃至于周身都焕发着一种光彩。这种渴望,除了对爱情,还有对物质精神上的渴望,人人都拥有。那些曾经错过的人,永远成了平行线,不会再有交集的时候(所以,女人看到合适的服饰时,一定不放过,大打出手!)。物质上的渴望,倒是有可能实现。她们不知疲倦的逛街,但不一定要买,只于这观赏中,也靓丽了心境。买个New Zealand Natural雪糕,边逛边舔。

现在的我,清楚自己的心情已无需“yeng”衣服的包装。对自我的定位,更不是于无聊的物质攀比中来确定的。穿衣服,需要的只是一份舒适;好心情,需要的只是一份随意。就看看那些背包客,随随意意地,看起来还蛮潇洒自在!于生活的追逐中,也渐渐学会舍弃。许多曾经孜孜以求的东西,其实也并不那么重要。亦不过是一件服饰,不过是给别人看的面子而已,得到的只是负累。何苦还死要面子,活受罪?

看过西片电影‘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其实,每个女人都有成为购物狂的潜质。身为男生的我,对热衷购物的女人都麻木了,习惯就好!

2 comments:

neo said...

是剛好還是特地?你選用這張照片做為"最爱女人购物狂"的照片?

Steven Ng said...

你。。。想太多了啦。一个女生看到sales,还不high翻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