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我的世界下雪了


下雪了!!!威灵顿下气雪来了!!!街上的人呼叫起来。威灵顿几千年来都未曾下雪,那些路人渴慕的心都显露出来了。。。

雪是大自然恩赐给人类的礼物,是纯洁天真的象征。那是洁白的、轻柔的、像芦花般的雪花在天空中飘扬。。。使我身在马来西亚又想起了对冬天雪花的那种爱慕只心。恰巧,我们在威灵顿正遇上圣诞月,享受当地平安的气氛却没被商业化的圣诞节。我之所以喜欢纽西兰,就是因为在这里,我的眼睛、心灵与双足都有理想的漫步之处。

在威灵顿街上走累了,喝杯咖啡,吃个糕点。。。慢慢回顾威灵顿的写照。。。


我的世界下雪了。Wellington Cuba Mall


我们好不容易来到威灵顿,但只逗留一夜。威灵顿火车站

跟着指示牌,缆车之路并不难

轻松自在,等待登缆车

嘹望整个威灵顿是,对望是Mt Victoria

山上也有缆车博物馆

走入缆车的时光隧道

装满小缆车的圣诞树

植物园的入口处

周围就是植物公园,正好是玫瑰的季节

可爱的小孩穿着蜘蛛侠

植物园的户外咖啡厅

等待甜点的微笑

青葱的咖啡厅,令人不舍

外头可随意的遛狗


这是古时人造时钟,站在中央正确显示时针分针

有名的雕像,必拍

威灵顿的巴士以环保为主

Graffiti彩图

这是影片中的Cuba Mall

这里艺术浓厚,艺术展览馆

放学后一派豪放的女生

这里真的很大风

鲨鱼啊,快快上来吧

雕像处处都是

博物馆内图

所有博物馆都是入场免费

除了这个博物旅店

Ah Shawn找到贵公司的分行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可爱的小卡车
我们赶上了圣诞点灯仪式,好高好高

Cuba Mall附近的音乐酒吧

唱的都是古英国爵士

自制的红牌啤酒

远在威灵顿的朋友,嫁得幸福了

Cuba Mall 夜生活

看来,贼都不进了

不必打油的车

两个小白吃麦当当

威灵顿的政府大厦

威灵顿的政府上议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