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在此说声“谢谢你”

一步一脚印,留下世界的脚步踪影

四月份的读者朋友数据

我是个很感恩的人。感谢上帝,时常在旁看守着我,感谢妈妈,为我奔波劳碌,感谢朋友,在我需要时伸出双手。。。还有更多更多的,值得我去感恩。

今天翻阅《光圈缩影》读者朋友统计,想象不到我的朋友竟然分布在世界各地,我感到十分高兴绰悦。高兴,并不因为感到自豪有那么多人游览部落格,而是开心在阅读的你能在其中找到真正的快乐与自己。我所写的不是文笔的优美,所要分享的却是内心的真实故事。你的游览,是我开始部落格的动力;你今天没空翻阅?部落格却是我的生活历志,记载了人生旅程。

人生有许多的跑道,选择错误?倒可以在选择另一条。路不一定要笔直又宽阔,有时路走得窄,活得会更精彩。未来的路并没有终点,我们不需要为生活而奔跑,它没有绝对的输赢,也没必要与别人比较。如果别人嘲笑你走得慢?你得要谢谢他,因为他的高傲显得你的谦虚;如果有人在你面前炫耀?你也要谢谢他,因为你可认真看出世界的黑灰白。如果朋友觉得生活空虚没事做?那你得要介绍《光圈缩影》给他。(哈,I'm just kidding)我有出书的愿望,你的评价是我的鼓励,你的喜欢是我的推动力!

在此说声:谢谢你!

2 comments:

Pingu said...

加油! 你是可以的!

Steven Ng said...

谢谢 Pingu,Pay Chiam 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