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整蛊专家

榴莲,沙爹,烧鸡翅都是我们的最爱

他们回来了!!!同行到纽西兰的七位,今晚有两位Shawn和Neo乘坐AirAsiaX从基督城直飞到LCCT,单程只需NZ300。两人行李共60kg,对背包客而言,他们的确是 Fail!

好啦,应验着Shawn的生日礼物,我得要给他一个难忘的Surprise。起初,他警告我不能泄露他回来大马的消息(其实并没有人要他回来,他弟弟跟我说的)。那我倒要翻过来咬他一口,串通了Ron,Moon, Kuan, Stevy还有特别嘉宾————Keong,给他一个大惊喜。从他们踏出关口,直到回家,都收录在我的7仔里,现在还在Edit中(遇到少少的问题),看了你们一定会爆笑,尽情期待!

那。。。他回来了,很想告诉这位知己,追求世上的时尚永远追求不完。既然在地球转了一个圈圈回来,得要重新开始,丢掉老我。凡事谦卑,丢掉坏脾气,求个上进,你一定可以的,别再发白日梦咯!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