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再给我两分钟(三)

<接>

安吉莉加:
我看见耶稣来了,我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死亡边缘。当耶稣和天使们靠近我的时候,我感到我就要离开了,我不再是肉身的我,我的肉身不再活着,我的身体正在死亡当中,而且痛苦难当!当我的身体倒在地上时,他们已经都在这里,我的家里充满了天使。在天使当中,我看见光,比太阳还亮!当我的灵魂被剥离开肉身的时候,那时我实在很难受,我感到极度的痛苦。 

当我看见自己的身体倒在地上时,我又哭叫起来,我问:「主啊,发生了甚么事?发生了甚么事?」我想触摸自己的身体,想进到身体里面去,但当我尝试的时候,好像在抓空气一样:我摸不到我的身体,我的手只是穿过了我的身体。在那群祷告的人里,没有一个人听到我的声音!我大喊:「主啊!救我!」

麦斯玛:
当我们在祷告的时候,我丈夫回来了,他看见女儿在那里。主在那时给了我力量,因为我不知该做甚么。女儿像是在昏睡,但是我知道她没事,因为这是主的工作,所以我说:「主啊,愿你的旨意成就。」

安吉莉加:
在那个时候,我听到主的声音,一个美丽的声音像雷鸣轰,里面满了爱:「不要怕,女儿,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我来这里,是要给你看我曾应允你的。起来,我是耶和华,那握着你右手的告诉你,不要怕,我会帮助你。」突然间我站起来了。之前我是跪着,看着自己的身体,想要回去,但是不能。当我听到祂的声音的时候,恐惧离我而去,我就不再害怕了。

我开始走的时候,那些天使开出一条路,那里有一道很强的光照耀着,当我注视这光的时候,我感觉到平安。在那当中我看见一位美丽高大,漂亮又健壮的人,光从祂那里散发出来。那光太强烈而使我不能看到祂的脸!但是我能看见祂闪亮的精金般的美丽头发,洁白的衣服,配戴一条宽边的金色腰带,通过祂的胸前,上面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我看着祂的脚,祂穿着闪着金光的鞋子,是闪耀的精金。祂是如此之美丽!祂向我伸出祂的手。当我握着祂的手,那并不像我触摸不到自己的身体一样,我的手没有穿过主的手,是实实在在的握着。我问:「这是怎么回事?」然后祂说:「我将带你去看地狱,这样你可以回去告诉人们地狱是真实的;地狱是存在的。并且我的荣耀会指引你,去告诉我的子民做好准备,因为我的荣耀是真的,我是真实的。」祂说:「女儿,不要害怕。」祂再说了一次。然后我说:「主啊,我只想去天堂,不想去地狱,因为我听说那里很可怕!」祂说:「女儿,我会与你同在,我不会留下你在那个地方,我要给你看那个地方,因为很多人虽然知道地狱存在,可是他们却没有害怕的心。他们认为那只是一个游戏的地方,他们拿地狱开玩笑,还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带你去这地方的原因。因为灭亡的人多,而进入我的荣耀的人少。」当祂说这话的时候,我能看见祂的眼泪淌流下来,落在祂的衣服上。我问祂:「主,你为何哭?」祂回答:「女儿,因为如此众多的人都灭亡了,我要带你去看,你就便可以讲出你所看见的真相,这样,你也不会再回去那个地方。」 
  
当祂正说话的时候,突然间周围的一切东西都开始移动。地,震动而裂开,我看见地下有一个非常黑的洞。 我们站在类似岩石的东西上面,有天使们围绕着我们。我说:「主啊,我不想去那个地方!」祂说:「女儿,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就在一瞬间,我们降落在那个黑洞里,我尝试着去看,但那里是可怕的黑暗。之后我看见一个巨大的圆圈,又听见数百万人的叫声。
我的全身感到极度烫热,我的皮肤好像在燃烧。我问:「主啊,这是哪里?我不想来到这个地方!」然而主说这只是去地狱的通道,还没有到地狱。那里有一种可怕、令人反感和恶心的气味,我乞求耶稣带我离开。祂回应说:「女儿,这是有必要的,你必须去看这个地方。」我大哭:「但是为甚么?主啊,为甚么啊?」然后祂说:「所以你能够去告诉世人事实的真相;世人在灭亡当中,他们迷失了,很少人进入我的国。」(马太福音7:14)祂说这话的时候在流泪。祂的话给我力量和鼓励,使我能够继续往前行。

我们到达了隧道的尽头,我向下望,我看见一个铺满火焰的深渊。主说:「女儿,我给你这个。」那是一本用空白的纸装订成的大本子。「女儿,拿好这支笔,我要你写下我所让你看见的和听见的一切。你所观察到的你要写下,就好像你活在其中一样。」我说:「主,我会做到的,但是我已经看到这么多了。主,我看见灵魂在受着煎熬,那无穷尽的火。」

麦斯玛:
时间过去,我的女儿依然躺在那里。「主啊,发生了甚么事呢?」有泪水从安吉莉加的眼睛里淌下。我为她擦去泪水,它们又再流出来。我放了一面镜子在她的嘴边,要看看她有没有呼吸,却仍是没有。我们查看她的脉搏,没有一点动静。我们放手在她的肚子上,毫无反应。主的仆人说:「她现在身处的地方,不是一个欢笑的地方,而是一个痛苦的地方。」

安吉莉加:
我告诉主耶稣:「我会去告诉世人,地狱是真的,地狱真的存在,但是现在就带我离开这里吧!」然后祂响应:「女儿,我们甚至还未进入那个地方,而我也还没有给你看甚么。你现在就要求我带你离开这个地方吗?」我说:「主啊,求你带我离开这里。」然而我们又往那个深渊里下降!我开始大声尖叫起来:「主啊,不、不、不、不、我不想去!」祂回答说:「你必须去看这个地方。」
我见到可怕的魔鬼,各种各样的,有大的,有小的。他们跑得飞快,他们手里都拿着一些东西。「主啊,牠们为甚么跑得这么快,牠们手上拿着甚么?」祂回答:「女儿,牠们这样跑因为牠们知道牠们的时间不多了,只有很短的时间去毁灭世人,特别是毁灭我的子民。牠们手上拿的是毁灭世人的方式,因为每一个魔鬼都赋予去毁灭指定的一个人,牠们各有特定的一个方式去毁灭那人,然后带他们来到这个地方。牠们的目标就是要毁灭那人然后带他们到地狱。」我可以看见魔鬼们向着通到地上的出口跑去。然后主告诉我:「牠们正离开这里,牠们的目标就是去到地上将世人掳来,丢进地狱里。」当祂说这话的时候,祂边说边流泪,祂流了这么多眼泪。祂一直在流泪,我也哭了。 

麦斯玛:
我女儿死了二十三小时,但是我没有通知政府有关部门。我祷告说:「主啊,我会等待二十四小时,假如我女儿在二十四小时内没有回来,我就会去叫医生来。」但是主在二十四小时到了之前,将她带回来了。  

安吉莉加:
主对我说:「你是否已预备好来看那我将要给你看的呢?」我说:「是的,主,我预备好了。」祂带我去了一个囚房,我看见那里有一个年轻人在火焰之中受着折磨,我发觉那个囚房被编了号码,虽然我看不懂那些数字,它们似乎是反向的。那囚房有个巨大的匾牌,那年轻人的额头上写着「666」,他的皮肤里嵌入了一块大金属片。虫子在咬着他,但那金属片却丝毫无损,火焰也不能烧毁它。他尖叫着:「主啊,怜悯我!带我离开这里,饶恕我吧!主!」但是主耶稣回答:「迟了,太迟了:我曾给你机会,然而你却不悔改。」

我问主耶稣:「主啊,他为甚么会在这里?」然后我认出他是谁。在世上,这个年轻人知道神的话,但是他突然地离开了主,他宁可去喝酒,吸毒,走在错误的道路上。他不想跟从主走他人生的路。主耶稣曾因此警告过他很多次,他将要承受会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主耶稣说:「女儿,他现在在这里,是因为任何人拒绝顺服我的话的时候,就已经受到审判: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然后主耶稣流下泪来...。 <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