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再给我两分钟(二)

单单两分钟阅读这个分享,却换来了一生的祝福,永生的恩赐~

*****

<接 在给我两分钟(一)>

我问:「我还这么年轻,我怎样会死呢?。」他回答:「不要担心任何事情,每一件事神所作的都是完美的,祂能够使你再活起来。这样你便可以为天堂和地狱作见证,就是主想让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够知道的事。」我说:「阿们!但是我是否会被车撞到?我将会怎样死呢?」我的脑海里浮出了很多的想法,但是主告诉我不要担心,所有事情都在祂的掌握中。我说:「主!谢谢你」
十一月六日,我放学回家,天使们与我一起,即使在赞美主的时刻,天使们仍然与我一起,但他们不会跟我说话;他们只是不停的说:「圣哉!圣哉!圣哉!哈利路亚!」将荣耀、崇敬和赞美都归给我们天上的父。圣灵也在那里和天使们一起,我感到很欢欣。很多人说福音很乏味,但那是来自魔鬼的大谎言,那种话阻挡人们寻求神的同在,使得人们不去寻找神。我之前也习惯的相信这谎言,但是自从我遇到主和圣灵之后,我知道福音并不乏味,那反而是你在地球上所能拥有的最好经历!

我能够看见圣灵,和祂一起玩甚至与祂倾谈。但那些天使不与我说话,他们只是赞美主。我会说:「圣灵,请陪伴我一起做这个或是做那个。」然后祂就会在那里,我能感受到祂,并且能够看见祂。 当祂抬起脚的时候,我能看到祂,我会为祂预备座位。虽然很多人不能够看见祂,但祂确实就在这里!这样美好的关系一直持续着,没有任何原因能让我去停止,一旦当你经历了,你就不想让任何理由来阻拦,„我绝对不会离开祂,我会和祂一直保持美好的关系。当我想起祂将我从以前那么败坏的处境中脱离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很感谢祂的恩慈、祂对全人类的爱,并且对我的爱!
十一月七日,在回家的路上,我听见一个声音说:「为你今天的死做好准备。」我知道那是圣灵在向我说话,因为我可以看到祂。我没有接受祂的话,我说:「主啊,我不想今天死!」但是祂重复说:「为你今天的死做好准备!」这次祂说得更大声了,并且带着更大的力量,我答道:「主啊,我知道是你在和我说话;我只想请求确认,之后,愿你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我将会做任何你要求我做的事,即使害怕,我仍会选择向你顺服,因为我知道你与我同在,你是那么的真实。」
我祷告说:「让那位你以前使用的仆人,带给我这讯息。让他在我回到家之前的一刻,就在我的家里,让他告诉我今天我会死的事。」没想到主不但知道我们的过去、现在,还知道我们的未来,祂知道我会向祂提出这样的请求,所以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惊奇的看见主的仆人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麦斯玛:
当我的女儿回到家的时候,我们正在厨房里。当安吉莉加看见主的仆人的时候,她说:「甚愿主祝福你。」那位主的仆人回应说:「愿神祝福你。你准备好了吗?因为今天,是主要来带你去的日子,就在下午四点钟。」安吉莉加只是站在那里一点儿都不动,惊讶于主应允了她的请求。

安吉莉加:
当我听到主的仆人所说的话之后,我说:「阿们„但是我不想死,我不能死!不!主啊,我害怕,非常害怕,我感到太害怕了!」主的仆人说:「让我们来祷告,奉我们救主的名祷告,要你的害怕现在就离开。」我说:「阿们!」于是我们祷告,很快的,我感到所有恐惧都离开了我,然后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喜乐临到我,我想,这发生在我身上的死是再好不过的事!我开始微笑,然后笑出声来,这时每个人都看着我。他们看见我明显的从沮丧的情绪变为满有欢喜,我笑着、又唱又跳。

麦斯玛:
我女儿霎时间心里充满喜乐,然后开始吃东西。她每样东西都吃一点,说:「假如我不能够再回来„„好了,我已经吃完了,也吃饱了。」

安吉莉加:
所有在场的人都开始笑着问她:「为什么你刚才还忧心,现在又变得高兴、愉快起来?」我告诉他们:「当然开心了,我现在要去见主,我将要同祂一起了,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回来,所以我想将我的东西都送出去。」他们的眼睛都睁得大大的凝视着我问:「你要将你所有的东西都送给别人吗?」我妈妈也是惊讶地睁大了双眼。

麦斯玛:
我女儿开始将她的东西送人。她送出了她所有的东西,所有的!常常来我们家聚会的姊妹们也都在场,我的女儿将她的东西送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当我问她为何如此做,她说:「假如我再回来了,他们可以将所有的东西还给我,但是如果我不再回来,东西就是他们的了。」

安吉莉加:
当我说那些话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我妈妈是多么难过。但就在我开始送出所有东西给别人的时候,我却是那么的开心。我给出我的衣服、我的睡床、我的手机、每一样我所有的。我向他们说,有一个条件:如果我回来了,所有东西都要还给我。他们全都开始笑起来。

麦斯玛:
她非常果断,但是作为母亲,我感到如此难过。不能安心。我想到,主来的那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我不能明白。当他们祷告的时候,我在房子里整理东西。他们说:「姊妹,来和我们一起祷告。」但是我答:「你们继续,我一会儿再来,我要把这些事先做完。」   

安吉莉加:
祷告的时候,他们都在观察我,我祷告说:「主啊,我要按你的旨意去做,你不像一般人会撒谎或转意,我知道你是真实的。如果我在你的旨意上没有能够达成你的期望的话,最好你就把我带走与你一起;但是如果我能够来成全你的旨意,就请带我回来,帮助我传讲你的真理,预备我,帮助我去传道,告诉人们悔改。」那是我最短的祷告,我把这事告诉了主的仆人,说:「我刚刚向主的祷告,不要告诉我妈妈。」他回答说:「现在我不会告诉她,但是一旦主带你走了,我就会跟她说。」我们继续围着一圈祷告。

麦斯玛:
于下午三时三十分,主告诉祂的仆人去膏抹我的女儿,所以我们中间有些人进到了房间去膏抹她。祂给了我们两分钟去膏抹她,从她的头髪直到全身,她完完全全被膏抹了。 

安吉莉加:
我妈妈和教会的另一位姊妹,法提玛娜凡蕊,用油来膏抹我。当他们正在膏抹我的时候,我感到有些东西覆盖着我,像是透明的玻璃一样把我包裹起来,难以解释。我感到像被盔甲覆盖起来,我也很难解释我是如何被覆盖的。之后,他们试着触摸我,但是都做不到。

麦斯玛:
当我们为安吉莉加祷告的时候,我尝试按手在她身上,可是我竟然碰不到她!有一种透明的东西罩住她,隔开她与我们,那真的很奇特,没有人可以碰到她!那个覆盖的东西从她的头顶直到脚底,大约有三十厘米厚,这令我十分震惊。过去我曾多次为人按手祷告,也在主日崇拜时为人按手,但是像这样的事从来未发生过!我说:「噢,这一定是有些特别事情正在发生。」然后我开始祷告,向主献上感谢。突然间,我领受到很大的喜乐,我心中的忧伤不见了,痛苦不见了。现在我感到欢欣的喜乐!我们继续祷告,大约到了下午四点,我的女儿倒在地上了。

安吉莉加:
祷告的时候,我感到呼吸困难;我不能呼吸了。我感到腹部疼痛,心也疼痛,我感到我的血液停止流动,极大的痛苦遍布我全身。我能说的话就是:「主啊,给我力量,给我力量!」因为我感到不能再支撑下去了,我没有力气,力量都离开了我!我朝天上望去,是在灵里的,而不是靠着肉眼,我看见天开了。我看见天使们,不是两个,不是十个,而是成千上万的天使聚集在一起。在成千上万的天使当中,我看见一个光源,比太阳还要明亮上万倍,然后我说:「主啊,那就是即将要来的你!」

麦斯玛:
当她倒下来的时候,我们试着扶她站起来,但是她不能自己站立。这时,我们能够碰到她。她说:「祷告啊,我没有力量了,妈妈,我没有力量,我感到很痛苦。」刚开始,是她的心感到痛,然后痛到她的腹部,我们继续祷告恳求主。主就取走了她的生命! 在我的人生当中,从没有看着人死去。现在我看着我女儿离世,并且看着她挣扎。这多么令人难以承受!我听不懂她最后说的几句话,最后她停了下来,我将我的手放在她的脸上,用一面镜子对着她的嘴,看看她还有没有在呼吸。她没有呼吸了,她静止不动。我抱着她,她还温暖,像平常一样。我拿一张毯子给她盖着,不一会儿,她开始变冷,非常的冷。她的头发向后被放回去,像死人的头发一样,她变得像冰一样冷。

安吉莉加:
我看见耶稣来了。。。<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