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再给我两分钟(完)

我称自己为基督徒,但不想当个卦名的,乃是圣洁讨主的喜悦,朋友的欢喜

*****

世人被欺骗去相信一个虚拟出来的圣徒,那不是真圣徒,而是魔鬼的工具。魔鬼借着人手所造的偶像做事。但是,让我告诉你,主耶稣要给你最好的,祂要你进入天国。你要为你的过犯悔改,也要离开偶像,因为偶像决不能救你。拿撒勒人耶稣是唯一的拯救,祂把自己的生命给了你、给了我、给了所有的人。主有一个重大的讯息要给世人,祂流泪着告诉我:「女儿,不要沉默;去说出真理,去说出我所给你看见的。」

我看见马利亚在敬拜主,我也看见其他的女人们有着非常美丽的长发。我说:「主,她们的头发是多么的美啊。」祂告诉我说:「女儿,你所看见的长发,是我赐给女人的面纱。」祂又说:「女儿,去告诉女人们,要好好爱惜我所赐给她们的面纱。」 然后祂对我说:「我有非常重要的要给你看。」我看远处,见到一座光亮的城,是黄金的城!我问:「主啊,那是甚么地方?我想去那里!」祂回答:「女儿,我带你去看,你所看到的就是天上的居所,是我为我的子民所预备的天上的住处,已经预备好了。」

我们开始朝向那儿走去,走上了一条黄金桥。过了桥之后,就来到全部都是黄金做成的街道!(启示录21:21) 所有东西都是那么的美,那么辉煌,像闪光的玻璃,那绝对是超自然的,无法用言语说明!我们观看天上的居所,看见千万的天使们正在建造。有些天使建造得非常快,有些建造得很慢,有些几乎是停止了建造。我问主:「为甚么有些天使建造得很快,有的建造得很慢,有的还甚至停止了建造?」主解释说:「女儿,这就是我在地上的子民如何为我工作的实际情形。天使的工作反映出我的子民在地上为我工作的热心程度,„女儿,我的子民不再传播福音,我的子民不再禁食,我的子民不再到街上派发真理的单张,我的子民现在为我传福音而感到羞愧。去告诉我的子民们,转回到原来的路上。你看见那些停工的天使就是属于那些不愿意遵循我话语、离开我道路的子民们,„女儿,去告诉我的子民们,要回转到原来热心的道路上。」(耶利米書6:16)说话间,祂流下泪来。

我听到有人在唱歌,我问祂,「主啊,我想要你带我去那边,那儿有人在唱歌。」耶稣看着我,我无法说出祂看我的样子,我不能看见祂的脸,仅仅看到脸的移动而已。这时祂的眼泪滴落在祂的衣服上,我问祂为什么流泪,但是祂没对我解释。 之后,我们到了一个美丽的花园,那花园是在许多天堂居所围绕的中间,我看见花朵们在风中摇动。我想那就是我听到的歌声的来源。主用手指着说,「女儿,看,他们在讃美我,他们在敬拜我!我的子民不再像他们以前那样的敬拜我了,我的子民不再讃美,不再敬拜,不再像从前那样的寻求我。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一切。女儿,去告诉我的子民来寻求我,因我将要去,我将要去,我将要去,为了一个用心灵与诚实在寻求我的人而去,为了一个已经预备好的人而去,是为了一个圣洁的人!」祂流着泪说:「我来了!我来了!」于是我明白了为何祂悲叹哭泣,因为祂就要来了,但是祂来不是为了那些,一半爱世界、一半爱主的人。他再回来只为那用心灵与诚实寻求他的人。

然后,主告诉我得要回到地上去了。我说,「主啊,我不想回到地上去!你说地上是什么意思?我要与你一起。你带我来这儿,我不要去任何地方,因为我要与你在一起!」耶稣说,「女儿,你需要回到地上去作见证,我的荣耀是真的,我给你看的是真的,你所见到的是真的。这样,人们就会到我这里来、悔改,而不至灭亡。」我流着泪倒在祂的脚前。刚好我看见到祂脚上的伤疤。我问,「主啊,为什么你的脚这里有伤疤?」他回答,「女儿,那伤痕是在受难日的那一天,我为世人付出生命时留下的疤痕。」 祂也给我看在祂手上的伤疤。我问,「主啊,为何你还带着伤疤?」他告诉我,「女儿,这伤疤一直留了下来。」于是我问,「这伤疤会消去吗?」他回答说,「女儿,当所有的圣徒在这里联合相聚在一起的时候,这伤疤会消去,„女儿,我必须要带你回到世上了,你的家人以及列国都在等你。」

我想要拒绝,但是祂伸出指头向下指着地球说,「看,那些人们,你看到的那些人是你的亲属,你看到的那个身体,就是你要回去的地方,„是时候该离开这里了。」然后,他带我来到一条美丽晶莹清澈的河边,说:「女儿,进入这条河里,将你自己完全浸没在水里。」当我要进入那晶莹清澈的活水河流时,我体会到难以说明的喜乐,在我浸没在河水里,从水中出来之后,我兴奋的以为我不必回到地上的家了。但是主告诉我,「女儿,你必须要返回地上的家,„女儿,我要向你显明一些事:我要为准备好的、圣洁的人而再回来。我要向你显明那被提的日子要发生的事情。」

我们走向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屏幕,我看见人们在里面。我可以看到整个世界。突然间,我看见数千人消失了。怀孕妇人腹中的胎儿不见了,然后他们看起来像在疯狂地叫喊着。
各地各处的孩子都不见了。很多人在到处跑,跑过来又跑过去,叫喊着:「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发生了什么事?」

我看见那些认识主,却被留下来的人。他们都在说:基督已经来过了,被提已经发生了。他们叫喊着想要自杀,但是他们不能。主告诉我,「女儿,在那些日子,死会逃避;女儿,在那日子,圣灵不会在世界上。」(启示录9:6)我看见有很多意外事故发生,但我看不到有人死,一个也没有,他们尽管有受伤。但所有人都会活着。 我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在巨大的拥挤当中。祂告诉我,「女儿,看,这就是所有事情将会如何发生的情况。」然后,我看见人们从一处跑到另外一处,一面跑一面呼喊着,「基督来了!基督来了!」他们乞求着,「主,饶恕我,饶恕我,求你带我与你一起走!」

主忧伤地说:「太迟了,要趁着现在还有时间悔改的时候。女儿,去告诉世人们来寻求我,因为到那时候就不再有机会了。(以赛亚书55:6)女儿,对于那些所有被留下来的人,一切都太迟了。」当耶稣看到人们被留下来,祂开始哭泣并说,「女儿,我将会回到世上,如同帖撒罗尼迦前书四章十六、十七节所说的:「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

但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与主一同去,只有那些遵行祂旨意(马太福音7:21)还有过着圣洁生活的人,才会被提。因为主告诉我,「只有那些圣洁的人才能进入天国(希伯来书12:14)。我什么时候会去接我那圣洁的子民,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马太福音24:36) 在屏幕上,我看见人们一直在四处奔跑。杂志,电视新闻上写着:「基督已经来过了」。屏幕关闭了。主耶稣最后说:「我再来是为了我圣洁的子民。」这就是祂所给我看的全部。在这之后,祂就把我带回到世上。

当我在天堂的时候,我不想回到地上。后来,天使们聚集起来,我们一起开始沿着美丽的阶梯走下来。白色的阶梯上簇拥着许多的花朵,我一路走下阶梯一路哭,求耶稣:主,请你,不要离开我,带我和你在一起。」祂回答说,「女儿,列国,你的家人都在等着你,„女儿,你必须回到那个身体,你必须重得生命。女儿,如此你才能去见证你所看到的。会有许多人不相信你,也会有许多人相信你。我是你诚实的见证人,我与你同在,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麦斯玛:
当我女儿回来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守在那里。她直直地躺在地板上的身体开始伸展了,她发出了「唔,唔!」的声音,又没有动静了。我说:「谢谢你,主!因为我女儿活过来啦!」 我们全都向主感恩。很快的,她开始慢慢的呼吸,一点一点的。五个小时之后,她能睁开眼睛开始讲话了。起先我们很难听懂她在说什么,因为不太清晰,她毫无力气。我们得要把窗子遮闭起来,因为她的眼睛无法承受光线。

大家都很好奇,我们每个人都期待她告诉我们她看到了什么。但是因为她太虚弱,只能告诉我们一点点。一直等到两周之后,她才能向我们分享她全部的见证。 在这之后,魔鬼们来缠磨安吉莉加。她能够清楚的看见牠们,牠们会尝试把自己隐藏在阴影里。在她回来以后的三天之中,直到在她能把话讲得清楚之前,魔鬼们都在这里。安吉莉加问牠们要什么,牠们回答说:「我们要来和你立一个协议,„你必须闭口。你必须绝口不提你在地狱那儿所看见的任何东西,你若说出来,我们就杀了你。」她形容那些魔鬼如此丑陋,又大、又肥、又可憎。她说简直没有言语能够来描述魔鬼们看起来有多恐怖。安吉莉加会斥责牠们,但是牠们并不离开。牠们来的时候会踩到她身上试图让她窒息。她会反击,斥责牠们,但是她没有力气。有一次当她再次责备牠们时,突然,一道极大的光出现,牠们就全都逃避了。那光就是主。

我女儿所经历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领受给世人的重要讯息,是叫世人去寻求神。 但是世人们都以为他们正在做的事情都是没问题的、是可行的。年轻人沉迷在毒品和酗酒当中,他们以为那是没关系的,但事实不是这样。主再一次告诉我们,现在是时候来寻求主,在祂面前悔改和谦卑自己。神的话是真实的,祂说:「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可福音13:31)主所说的话将在祂的时间和旨意里完全成就。主也给她看了一个隧道,那是人们走向地狱的隧道,许多人已在地狱里,它是真实的。但是即使神的子民也有不相信的,许多人就是不相信。
主给我们的讯息是:我们要寻求主,不是只在嘴唇上,是从我们心底的最深处,因主快要来了。耶稣说:「我不再是在门口那里,我已经离开门口了。我快要到了,我的再来已迫在眉睫。我的子民离开我,他们回到世界里。告诉我的子民回转到原来纯洁的道路上。」今天的教会必须回转。我们正处在危险的日子,来寻求主吧!当号角吹响的时候,我们必须预备好自己来迎见我们的主,那将是多么奇妙。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