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神迹之旅


神迹之旅结束了!要注意噢~我并没说“终于结束了”,乃是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乃是约书亚征战的开始。相信所有的恩典会友都是如此,对吧!

远离了吉隆坡来到金宝,是第三届恩典教会的家庭营。我要分享的不是金宝的美食,却是上帝透过牧师对我说的真心话:“你是个巨人,把地球当作足球给踢翻了,到世界各地宣扬福音,领唱诗歌”

Har???到世界各地宣教,那我的事业呢?金钱呢?这是正常人的想法。我们的财宝在哪里,我们的心就在哪里。在没有认识耶稣基督以前,我的心是在世界里面,我们追求属世界的金钱,名利,地位,甚至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全世界都卧在恶者之下,充满了恶念,凶杀,奸淫,偷盗,这样的心与神的圣洁无份;是被世界的油蒙了。

然而当我们的心被耶稣基督的爱所吸引,有神的同在的时候,我们的心就成为神的殿,是圣灵的安乐窝。神在我们心里面居首位掌王权,我们的心就会满了信,望,爱,是新造的人。我们就可以过着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我们的心,对我们来讲实在重要。比如清心的人,可以见神;虚心的人,天国是他们的。神是个灵,我们要用我们的心灵诚实来拜他,所以我们要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基督徒的心,要永远向主诚实。我们的心偏向世界,我们就与神隔绝;我们的心与主亲近,我们就与神同在,有永生的生命。从周五晚到周日礼拜,我的确领受了许多。同样的,我要分享的,你的确现在不明白,将那日的到来你们必明白!但身为朋友的我并不想看着你们后悔,就凭我所能更加宣扬主的道,带给你们~

2 comments:

daesi said...

领唱诗歌? 哇!!! 你什么时候唱 solo 给我听呵??

God's plans for us are beyond what our human minds can understand.. it can be so great that it's scary sometimes. just have faith coz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with God ^_^

Steven Ng said...

好啊,当然要唱给你听,你是Head Worship Team,要 pass~

Hmm... Yup Yup... need some guidance and learn more bible knowledge and move for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