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


对比之下,两张照片的构图,光线,七个人的故事,还蛮像的!


这是为纽西兰的那一年,那一夜,那一段曾在脑海里浮显的画面,所记载的。
当时我们一起共渡宵夜,围绕在客厅旁的圆桌。手中持着杯子,慢慢悉尝冲泡的浓咖啡,还有配着纽西兰道地的牛肉Pie
Steven:你们来到纽西兰有要追的梦吗?
Jasemint:其实来到了这里这么远,终于能休息了。回首KL的生活真的有点累,至少现在。。。知道自己做着喜欢的事^^
Shawn:说得也是(真的)。但我们最终得要回到KL。看吧,做一做网上服装,卖一卖甜甜糕,也不错。
Derrick:哇,开店很爽!我也打算开一间主题餐馆,摆设一些Collection及古董,酷毙了!
Steven Neo,你呢?嫁个有钱老外?
Neo:我要当个‘光彩与自信Geh代言人’(Neo不擅广东话,听起来这个梦都很好笑!)
SamNeo每天都和我抢老公的。但最终还是我最幸福。
Elle:森女说得对,女孩子还是喜欢扮靓靓!
我忘了那时我所说的梦,然而梦想还是自己的,也只有自己能明白。在他出现的过程中,我们变得踏实;也许你没有发觉,因为或许那只是一点点的变化,积累着,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成长了。心中装着一个小蛋蛋,一个正在等待破壳而出的蛋,心灵之蛋。
大家一人一句,划破了星空,还是赶着上床睡睡吧,在梦里,就把你想要的星星摘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