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序)

在过两天,便要开始新的都市生活了,堂堂正正地背起单眼相机到摄影棚工
作。这是我的第一次,因此而感到兴奋又陌生。想起过去大半年,每天似乎
都是星期六,没有社会的烦恼,每一时刻都在背包旅行。从黄金海岸(Gold Coast)-奥克兰(Auckand)-威灵顿(Wellington)-基督城(Christchurch)-悉尼(Sydney)-墨尔本(Melbourne)-波斯(Perth),体会很多很多的,要与你们分享,记载太多太多的,回忆在《光圈缩影》中。在摄影学里,色,光,影,图,物,所表现出来的意思,不是每个人能真正的解读,摄影师心里所想的,并不是人人都了解的。现在回到来吉隆坡,还是有点不适应。我知道,我不可能回到那瞬间。时间,地点,人物,时间已逝,地理位置已经改变,当时的人与事已不在了,的确有点遗憾。我能做的,就只有迎笑面对明天!

我要一步一步网上爬,勇往直前,直奔标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来,这半年,你的心灵路程,走的很远呢?美好的回忆,就留着,等待,你点点滴滴的分享

Steven Ng said...

我的心都飘走了,不知道给谁偷了,妳有偷偷收着吗?